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請看清楚!只有7%的台灣人支持統一!!少自以為說了算就想要成為台灣與中國共主!台灣人民有71%傾向台獨,有78%民眾自認台灣人,只有13%覺得自己是中國人,其中一位應該是馬英九。請馬英九率領這7%想統一的搬去中國自己討論要用國民黨還是共產黨管理國家吧!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TVBS最新民調︰支持統一比率7%」
總統馬英九認為「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此一說法引起爭議;對此TVBS民意調查中心統計發現,多達66%無法認同兩岸非國際關係的觀點,且支持台灣與中國統一的比率只有7%。 TVBS調查發現,針對馬英九在國慶大典上的演說,民眾對於「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的說法意見分歧,有44%民眾表示支持、42%民眾表示反對,其餘沒意見;進一步交叉分析發現,民進黨認同者中有高達66%表示反對、僅26%同意,國民黨認同者則有67%同意這個說法,僅19%不同意、中立民眾意見則呈現55波。  「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說法部分,民眾意見則較為一致,有66%民眾不同意、僅20%同意、其餘沒意見;交叉分析指出,國民黨認同者中,同意與反對方各為43%與40%,民進黨認同者與中立選民,則明顯傾向反對。… 更多
圖片
留言
  • 李明仁
    笑掉牙了'用什麼統一中國'??老老老久回家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