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新🎆的一年到來,時代力量先向各位朋友們表達感謝,謝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能繼續挺胸,大步向前行。 年🎆節慶祝活動能於台灣各地順利舉行,對比於其他國家仍然壟罩在武漢肺炎疫情的陰霾之下,先進國家如歐洲法英等國於年底,紛傳單日就診人數破新高,更是彌足珍貴。 快🎆… 更多速變動的2021年國際與國內局勢,牽動的是2022年台灣要如何迎向變局,時代力量誠摯地邀請大家,在改變持續的每分每刻,繼續在展望的2022年裡,與時代力量並肩同行。 樂🎆見新血在2022年萬象更新之際,即將以嶄新的陣容與高昂的士氣,呈現給每位支持「新政治從根紮起」理念的夥伴們。 2021年台灣年度代表字為「宅」,牛津字典公布的2021年度代表字則為「vax」(疫苗),我們期待2022年度代表字能反應時代,展現全民的力量。 最後,時代力量溫馨提醒,元旦連假出門走走,也別忘了注意安全,近日全台天氣濕冷,記得攜帶保暖衣物及雨具。祝大家有個愉快美好的連假!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