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在這寒冷的天,再來催心得文一下(鳴,別讓我心寒呀各位粉絲,★好啦,我承認,現在只有4個人投稿>___<),粉絲們寫一下嘛!到時也會貼出來跟其他粉絲分享的,分享心得又可以拿小卡! 活動辦法《手機條碼你我他》即,將日起至11/29(五),寫篇300-1000字心得文!分享生活中使用手機條碼的特別經驗,或怎麼認識到它的!(大家自由發揮)!將心得文以私訊傳給我!會由宣導的五位同仁投票選出前五名,一人可得姆姆小卡一組2張!ˊ_>ˋ♥快來分享吧!
分享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更新了封面相片。
很多人想要姆姆小卡吧!來個小活動!《手機條碼你我他》即,將日起至11/29(五),寫篇300-1000字心得文!分享生活中使用手機條碼的特別經驗,或怎麼認識到它的!(大家自由發揮)!將心得文以私訊傳給我!會由宣導的五位同仁投票選出前五名,一人可得姆姆小卡一組2張!ˊ_>ˋ♥快來分享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