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中國華為公司販售網路電信相關通訊系統,是中國官方重點扶植企業,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美印都嚴格禁止購買,以防止商品內被置入監聽系統,以台灣與中國立場,當然要禁止採購中國華為出品的商品作為國家政府機關使用。沒想到馬英九的總統府獨排眾議,忘卻國安問題,率先在系統上採購中國製品,這是馬英九一種「愛用國貨」的私心嗎?為何馬英九不聽國安局意見禁止使用中國華為商品??現在台灣與中國毫無機密了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華為產品 國安局禁用 總統府照買」
生產通訊裝備的中國華為公司,因具有解放軍背景,遭美、澳、印度等國嚴加管制,但馬政府卻腳步不一,國安局及國防部、軍情局等單位禁止使用華為產品,總統府、調查局、交通部等單位則在去年採購華為行動網卡或是行動電話,總統府證實,的確有採購六組中國華為公司所生產的行動網卡,對於外界質疑,將會做出妥適處理;總統府內的資訊設備,總統府資安小組都有進行嚴密監控。對於立委要求禁止使用華為的通訊產品,國安局長蔡得勝指出,「這個政策就是我們的政策」,國安局等單位已決定要禁止。相關官員指出,目前已有國安局及國防部、軍情局等單位禁止使用華為產品,並且限制採購華為產品。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9/today-p1.htm
圖片
留言
  • Jason Wang
    大概又想說是標示不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