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到底是怎樣的檢驗標準可以讓米酒不是米釀出來的?是因為雞蛋布丁一直沒有雞蛋也吃了幾十年,所以米酒沒有米,政府也無所謂?這是怎樣的食品檢驗,一直容許廠商可以不用真的食材製造食物銷售給民眾賺取暴利?550萬罰款有用嗎?台灣多少人吃了沒有米的米酒,有沒有因此生病?大統假油、假米酒不是前後獲利18億,550萬對這種奸商有感覺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米酒沒用米 大統再罰550萬
11款酒 食用酒精摻香料 騙很大」
真是騙很大!彰化縣財政處昨證實,大統長基公司子公司大聯製酒廠出品12款酒類,經檢驗其中料理米酒、水果酒等11款酒類都是以食用酒精摻雜香料、濃縮果汁製成,依《菸酒管理法》標示不實重罰550萬元,已全面下架。民眾得知後大罵:「大統騙很大!到底還有哪些產品是真的?」大統黑心油爆發後,上周有民眾爆料,大統料理米酒在烹煮時有嗆鼻味,彰化縣財政處到大統觀光醬油工廠採樣,帶回配方比對,昨檢驗報告出爐,12款酒類中有11項不合格。之前,大統因假油已被處罰3040萬。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29/35399418/%E7%B1%B3%E9%85%92%E6%B2%92%E7%94%A8%E7%B1%B3%E5%A4%A7%E7%B5%B1%E5%86%8D%E7%BD%B0550%E8%90%AC
圖片
留言
  • Jen Hsu
    甚至中华民國也不能管中国。蒙古人民共和國是聯合國大會會員国。中华人民共和國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国 。
    … 更多 2013年10月10日,馬英九說:依中华民國宪法,領土包括大陸。(地圖則顯示包括外蒙古)。
    我們在這種說法中,已經生活了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