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國民黨與共產黨以政黨性質舉辦論壇,竟然就決意好了台灣未來要對中國開放,讓台灣醫生到中國就診、文化出版流通、廣電媒體合作、甚至還要兩國合作編寫國學教育書籍..等等,這些協議根本就是要逼台灣民主政黨論替的國家,與黨即是國的中國逐步流通體制!合作編寫國家教育?!把毛語錄邊寫進台灣12年國教裡面嗎??難怪馬英九要推12年國教,因為這樣才可以配合國共論壇的這項建議,從小讀毛語錄,洗腦台灣小朋友,成為新毛小孩?!國民黨哪有資格決定台灣要回到中國統治?國民黨只是國民黨,不是國民黨的人數比國民黨黨員多,國民黨無權逼台灣人要被中國統治!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國共19建議 加速服貿生效列首項」
國共論壇昨達成十九項「共同建議」,「加速兩岸服貿協議生效實施」列為首項建議,並力促兩岸自由貿易區融合發展、全面學歷互認等。國民黨國政研究基金會與中央台辦海研中心昨研擬19條《共同建議》,並由共同主持閉幕的蔣孝嚴宣布。19條《共同建議》主要內容包括:加速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生效實施,繼續推進兩岸貨物貿易、爭端解決協議商談。… 更多
圖片
留言
  • 呂新楠
    誰在乎?台灣人民不願意站出來…
    能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