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上任以後這近6年以來,中國不斷以「台灣中國本是同一民族、同一血脈」,企圖再以洒狗血的口號,要提醒台灣人許多都是由中國移民到台灣來的,基於血脈相連,所以台灣得要恢復與中國之間的往來,隨便一個「國共論壇」就要敦促台灣接受「服貿協議」,根本就是罔顧台灣獨立自主幾十年來的主權在民,台灣人民不想要接受被中國共產黨統治的中國領土也不行嗎?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羅福全:中國用民族主義壓制民主」
台灣教授協會昨舉辦「七○年代東亞風雲—台灣與琉球、釣魚台、南海諸島等歸屬問題」研討會,前駐日代表羅福全專題演講「風起雲湧的東亞局勢」指出,中國想用民族主義壓制國內民主興起,但能否擋得住,是一個問號。羅福全並認為,今後二十年,中國可以說是一個不安定的國家,今後幾十年會面臨不穩定的時代。羅福全表示,以七○年代亞洲局勢發展來看,亞洲很多原本是軍事獨裁體制的國家,後來都變成民主國家,當時這些國家都面臨民族主義與民主發展的衝突。羅福全分析,從歷史經驗來看,今後二十年,中國可以說是一個不安定的國家,未來中國會變成民主國家,或走上民族主義從事軍事擴張,「今後中國幾十年會面臨不穩定的時代」。羅福全說,現在的中國,就像當初的日本,經濟發展後就發動太平洋戰爭;中國想用民族主義壓制國內民主興起,但是否擋得住,是一個問號。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8/today-fo3.htm
圖片
留言
  • Andrew Huang
    美國多數人有英國血統, 英國人敢說美國是屬於他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