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民主協會晚會 李登輝重砲批國黨 」 李登輝民主協會新北分會的成立大會,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游錫堃、以及台大醫師柯文哲都到場力挺,前總統李登輝現身時,更是受到上千位支持者熱情擁載,但李前總統上台致詞時,還是忍不住砲轟國民黨,只會注重首都台北市發展,導致其他城市的資源永遠都不夠用。… 更多 上千位支持者加油聲此起彼落,全都著前總統李登輝魅力而來,儘管已經高齡90歲了,李前總統精神奕奕,致詞時更忍不住批評國民黨。呼籲馬政府應該讓地方政府能夠有更多發揮空間,才能促進各地平衡發展,李登輝民主協會從2011年成立後,已經達到10個分會,除了台聯主席黃昆輝之外,民進黨更有不少大老來相挺。 民視新聞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A27P10M1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Jen Hsu
    国民党是外來政權,縣政府大都是台灣人納稅人。省政府在台北,居民大部分是外省人。資源分配不圴。雖然在島內自稱國家,甚至領土… 更多包括蒙古人民共和国及中华人民共和国。173國認為本島是中國的一個省。23個邦交国,歐洲教皇国有饯。非洲4國,中南美6國,大洋洲12国都是伸手向台灣要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