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台灣之美系列二:旅遊秘境大票選 【東岳社區】… 更多
東岳社區位居南澳鄉東澳溪入海處,凹形的灣岸,弧線優美,沙灘與礁岩互相組合,宛如遺世獨立的「天涯海角」,充滿了寧靜與純樸之美。蜿蜒的東澳溪沖積而成的三角洲,兩片青山環抱著東岳村和東澳里,與山花野草、碧水藍天、青巒疊嶂,交織成一幅山連水,水連天的天然美景,也形成一座絕佳的自然教室。世居此處的山海子民們,承襲祖訓,以天地為師,與萬物為友,融合著泰雅族、漢族、新住民等多元文化的獨特魅力!對大東澳的住民而言,不僅需學習深藏於族人記憶中仍在血液流動的南澳鄉泰雅族人精神,也有漢人歷史艱苦卓絕勤力開發的耐勞毅力,更有飄洋過海來自鄰近國家的跨國婚姻正在融合的多樣文化。 社區詳細介紹請看: http://ecocommunity.ieco.tw/Community/bcde19e5-3864-42ce-bcb2-889cdec9ac72 只要您喜歡本篇貼文並按讚分享, 我們將在按讚最多的前十名社區抽出10名幸運粉絲,送社區旅遊贊助金一千元,最後再加碼抽10名送社區生態雲網站上價值超過500元的地方特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