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台灣之美系列二:旅遊秘境大票選 【公興社區】
公興村在日治時代原屬公田大字,光復後,此區分成,北為公田村,南為公興村。現今村名採(公)大字名,加上是新(興)的村,所以取名為公興村。
公興村在阿里山公路上,是番路鄉第二大社區,社區生態資源豐富,除特有的山羌、長棕山羊、深山竹雞外,包括國寶藍腹鷴也在社區公約保護下,數量逐漸增加,甚至成了公興社區的代表。 社區詳細介紹請看: … 更多http://ecocommunity.ieco.tw/Community/37339c9d-cf26-48b4-892f-ebb6d4fd1344 只要您喜歡本篇貼文並按讚分享, 我們將在按讚最多的前十名社區抽出10名幸運粉絲,送社區旅遊贊助金一千元,最後再加碼抽10名送社區生態雲網站上價值超過500元的地方特產。
圖片
留言
  • 生態領航家
    在此篇貼文按讚分享, 送社區旅遊贊助金及農特產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