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台灣之美系列二:旅遊秘境大票選 【台灣永續聯盟】
「台灣永續聯盟」的前身是「永續台灣雲嘉聯盟」,成立於1997年,本聯盟以生態環保為主軸,進行文化、教育、社會、產業、經濟等全方位的關懷,落實永續台灣的理想。2002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台灣永續聯盟」,主要活動區域在雲嘉地區。自2009年起,派駐專職進駐黃金蝙蝠生態館,義務協助雲林縣政府經營管理環境教育設施場所。
… 更多 黃金蝙蝠生態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亞洲最有名氣的蝙蝠生態館,通過國家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屬地方文化館、第三類觀光旅遊地區。館內共分為七區,分別為展示廳、蝙蝠的貢獻區、蝙蝠演化與生物多樣性、蝙蝠與公共衛生、蝙蝠的食性與棲所、閱讀蝙蝠,以及研究蝙蝠等。 社區詳細介紹請看: http://ecocommunity.ieco.tw/Community/f3c381b2-33a5-4bbd-bda1-3291847256ed 只要您喜歡本篇貼文並按讚分享, 我們將在按讚最多的前十名社區抽出10名幸運粉絲,送社區旅遊贊助金一千元,最後再加碼抽10名送社區生態雲網站上價值超過500元的地方特產。
圖片
留言
  • 生態領航家
    在此篇貼文按讚分享, 送社區旅遊贊助金及農特產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