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香港回歸後,每年都在與中國共產黨爭取民主權利,所有民權社運越來越引起香港人重視,群聚力量也越來越大,大到中國已經動員國家媒體散播不實消息,說這群民運港人是沾染「台獨」思想、受過「台獨」訓練。這,就是血淋淋被中國接管後的香港人民痛苦的反擊與中國中央的一派遮掩事實、洗腦人民的作為。香港的現在,就是台灣借鏡!中國對香港的作為,就是藏在「服貿協議」後的真面目!香港為了2017能夠維持民主自由選舉出行政首長、已經開始奮鬥,台灣現在還是民選總統就已經被自己的民選總統馬英九搞成現在這樣,吃的不能吃,住也住不起,買也買不下手,台灣被搞爛還要讓給中國,那台灣人未來可能就是面對中國共產黨,如果馬英九大家都拉不下台,中國來了,看看香港,台灣還有翻身機會嗎!?2016台灣民主要守住!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港占中行動 陸媒批與台獨合流」
香港占領中環行動扯上港獨、台獨合流,繼香港立法會建制派指控,真普聯等團體赴台拜會施明德並邀請林濁水到香港演講,是欲藉助台獨分子推動「占中」行動後,人民日報海外版昨刊發「擁抱台獨,禍亂香港的升級版」文章,正告占中亂港分子,不要忘記玩火者必自焚。依據中共中央時程規畫,香港預計二○一七年進行首次行政長官普選,「占領中環」行動由香港大學副教授戴耀廷最早提出,目的是要發起香港萬人占領金融中心中環,以逼迫港府在制定政改方案時能夠提出真正的普選安排。 親北京的香港大公報披露稱,占中行動成員曾接受過「台獨」定向培訓,香港文匯報則恐嚇,將嘗到「台獨領導港獨,香港政治台灣化」的惡劣後果,「港人願意把自己變成台獨分子的炮灰嗎?」環球時報還以占中行動成員與施明德交流,就「如同向賓拉丹請教」做比喻。人民日報海外版昨更發表「擁抱台獨,禍亂香港的升級版」署名文章批判稱,在香港煽動暴民政治,將給香港帶來極大的禍害,要想搞台獨、港獨,先要問十三億中國人民答應不答應。 聯合新聞網
http://www.udn.com/2013/10/25/NEWS/MAINLAND/MAI1/8251612.shtml
圖片
留言
  • 簡睿成
    反正中國就是想同化他國,灌輸統一思想
    中國繼續這樣,只會把其他國家拖累,到時日本要若要攻擊中國
    勢必會從台灣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