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淡水連署罷免吳育昇的幹部與志工,10/23晚上在淡水市鎮街頭連署時,受到比平日更為令人不安的不明人士挑釁、跟拍、跟蹤到停車場,直到意識到台聯幹部發現他們行動,才悻悻然離開,這種不應該發生在民主國家的作為,嚴重影響到公民行使權力,馬政府若縱容這種公民行動被干預,不立即保護與追查,將會更加不被人民所信任。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連署罷免吳育昇 台聯爆遭暴力威脅」
發起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憲法一三三實踐聯盟與台聯立委葉津鈴昨開記者會指出,聯盟志工與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二十三日晚上在淡水擺攤宣傳罷免行動時,疑似遭黑道份子言語恐嚇、跟拍、跟蹤。葉津鈴痛批,這種暴力叢林法則讓台灣民主走回頭路,她擔心將淪為黑道治國。張兆林說,過去擺攤宣傳時常遇到吳育昇支持者對他們咆哮挑釁,他們會委婉與對方溝通,但二十三日晚上卻有一位男士以很粗暴的三字經怒罵他們,並恐嚇要找人毆打他們。張並說,該男子離去後,對街便利商店又出現四位不明人士以DV拍他們,他與志工心生恐懼準備離去,竟遭跟蹤直到停車場。張兆林表示,當天晚上就向警方備案,他說,未來仍會持續舉辦連署活動,希望淡水警方能保護學生志工的安全。葉津鈴也呼籲警方硬起來,讓聯盟能在安全環境下爭取公民認同。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6/today-p10.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