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今天 10/25 林口 擺攤罷免吳育昇連署站地點通知! 』 台聯罷免連署的黨工們近日遭受到不明人士挑釁與跟蹤,如果台灣人民行使罷免權,都會受到不明人士的威脅,表示這政府不夠法治,縱容這樣的行為去危害公民行使罷免權!我們不能被這種威脅給嚇到!希望新北警局可以嚴查,保護在地居民與所有參與罷免工作人員的人身安全!這才是我們要的民主法治社會! 吳育昇選區範圍: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 更多 新北連署單索取據點:(填寫後寄回連署站即可)
1. 淡水區 ( 連署總部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71號
電話:02-8631-6666 2. 三芝區 ( 三芝民主協會 )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二段42巷6號
電話:02-2636-9823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