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由經濟部工業局「創意生活產業發展計畫」與山富旅遊觀光車隊合作推出的「好好生活.Fun心趣旅行」一日體驗遊,於7月2日(三)假高雄帕莎蒂娜法式餐廳舉行啟動儀式,規劃翫遊路線,讓民眾可以體驗包括金車威士忌酒廠、橘之鄉、元璋玻璃館、心之芳庭、妖怪村、沉香博物館、帕莎蒂娜國際餐飲等創意生活事業的精彩之處! … 更多 活動現場貴賓雲集,匯集北、中、南、東40多家創意生活事業,更特別邀請到創意生活產業協盟中興穀堡莊麗珠會長、薰衣草森林王村煌副會長、山富旅遊金玉玲總經理及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蘇錦夥總經理共同參與,揭開好好生活.Fun心趣旅行啟動儀式! 首先觀摩以沉香為主題的沉香博物館,館內收藏各式罕見沉香/檀香藝術文物,將傳統香品融合民族文化故事為背景,傳承消失久遠的香文化脈絡,讓香品價值不再只是香味,而是具品質卓越、頂級臺灣香品的香氛饗宴。另外也來到帕莎蒂娜,中衛中心蘇錦夥總經理表示,帕莎蒂娜許正吉董事長透過19種台灣食材地圖,化為餐桌上文創,結合精緻餐飲、服務、藝術與生活美學的傑出品牌,創造南臺灣精緻文化的刻度,提供具主題風格的料理、服務與環境空間,以及心靈到生理的五感絕佳體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