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今天 10/24 泰山 淡水 擺攤罷免吳育昇連署站地點通知! 』… 更多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大概也就是現在馬英九行程的呈現吧?!國民黨立委還堅持要繼續擁護馬英九意志嗎?吳育昇如繼續支持,那我們就繼續連署下去!有些網友認為為何近一個月的連署還不到門檻?我們罷免成功需要過5萬人參與罷免連署,需要一點時間,而且台灣人民還需要慢慢了解,我們有權力選出這些民意代表、總統,就有憲法賦予的相對不適任的罷免權力!現在只是我們無法忍受這種荒腔走板的政府,所以決定行使這項罷免權。不過承受罷免的選區鄉親,是需要大家鼓勵與支持的,讓他們不會覺得這是一件令他們承受壓力與害怕的事!請大家儘量鼓勵這些選區的鄉親!讓他們知道,全台灣人都很支持他們替大家除害!請替這些已經參與聯署的鄉親掌聲!給還沒連署的鄉親大大的鼓勵吧! 吳育昇選區範圍: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 新北連署單索取據點:(填寫後寄回連署站即可)
1. 淡水區 ( 連署總部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71號
電話:02-8631-6666 2. 三芝區 ( 三芝民主協會 )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二段42巷6號
電話:02-2636-9823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高木山
    這些馬意立委,老神在在。他們了解要過很難,鄉親啦,團結ㄧ次給他們看看,只要把這個偷吃立委拉下來,情勢會改變,嚇嚇他們也好。讓他們知道公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