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總統民調9趴 李登輝:可笑的不得了」 前總統李登輝昨(10/23)下午前往花蓮玉山神學院與神學院師生座談,神學院學生問李登輝對馬英九總統國慶談話提及兩岸不是國際關係有何看法?李登輝要馬「不要亂講」,還反問:「台灣和中國不是國際關係,那是什麼關係呢?」李還酸,總統民調只有9%,「可笑的不得了!」… 更多 李登輝說,當初他提及兩岸是特殊的國與國關係,其實他受訪時說,兩岸是「國與國關係」,至於「特殊的」不是指台灣與中國的關係,而是台灣在國際上是「特殊的」存在。因為當年有「明德專案」,由台灣、日本、美國代表開會討論台灣的政治問題,會中日本的代表說台灣地位很特殊,因為國際上沒人認同台灣是國家,所以在國際上是很特殊的存在。 李登輝強調:「台灣就是台灣,哪裡有什麼中國的一部份,不要開玩笑!」他還說,總統他批評也沒有用,「他(馬總統)不是在台灣長大的,他不了解台灣,他不知道歷史、不知道國際法。」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1023/279947/2/%E9%A6%AC%E7%B8%BD%E7%B5%B1%E6%B0%91%E8%AA%BF9%E8%B6%B4%E3%80%80%E6%9D%8E%E7%99%BB%E8%BC%9D%EF%BC%9A%E5%8F%AF%E7%AC%91%E7%9A%84%E4%B8%8D%E5%BE%97%E4%BA%86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傅崐萁讚李登輝是「台灣民主之父」」花蓮縣長傅崐萁今晚率領花蓮縣政府一級主管宴請前總統李登輝,傅崐萁致辭時盛讚李是「台灣… 更多民主之父」,對台灣的貢獻無人能出其右,「三天三夜都講不完」。李登輝則說,他沒做什麼大事,只是希望民眾能好好生活在這塊土地上而已。

    提到花蓮,李登輝說,當年他還在農復會服務時,光復鄉的兩個原住民部落彼此不通婚也不相往來,他當時居中協調,後來才開始往來、通婚,並且有了下一代。此外,包括慈濟醫院、門諾醫院設置時,他都曾經幫忙,此行就是希望瞭解花蓮現在有什麼困難,希望能盡量幫忙。

    傅崐萁贈送李登輝一尊刻有「登高輝遠」的七彩玉石藝品,以及花蓮蜜香紅茶、米。李登輝則回贈印有「誠實自然」字樣的瓷盤,兩人互動相當熱絡。
    蘋果即時新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1023/280006/2/%E5%82%85%E5%B4%90%E8%90%81%E8%AE%9A%E6%9D%8E%E7%99%BB%E8%BC%9D%E6%98%AF%E3%80%8C%E5%8F%B0%E7%81%A3%E6%B0%91%E4%B8%BB%E4%B9%8B%E7%88%B6%E3%80%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