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3/10/14的自由就曾報導:「中國25萬記者換證 須通過「國考洗腦」!培訓內容以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編寫的「新聞記者培訓教材二○一三」和配套製作的六集電視教學片為主,包括「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新聞觀」、「新聞倫理」和「防止虛假新聞」等等六個專題,以及中國主要新聞法規規章和新聞單位管理規範。看這些國考內容,就已經清楚知道中國跟台灣是完全不同國家方向。4/29… 更多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炳坤還曾大動作讚美大陸央視跟香港鳳凰台,還說有跟馬總統建議讓這兩台落地才能解決台灣媒體的亂象。大家想想,這種海基會高官竟然讚美要念馬克思主義的國家制作的節目優良、要引進,這種政府團隊,不就是要將台灣帶入中國共產制度嗎?如同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所言:「馬英九違反民意就是叛國總統!」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中國25萬記者換證 須通過「國考洗腦」」
中國政府發動輿論保衛戰,首辦記者「國考」!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宣布,領有記者證的二十五萬名新聞編採人員即日起必須接受一個半月的「崗位培訓及考核」,明年初統一考試,合格者才能換發記者證,不合格者必須重考。「大公報」主筆朱健國指出,中國政府此舉是為了「奪回輿論陣地」,企圖讓新聞隊伍回到毛澤東時代的「思想改造」,網友則說此舉旨在「剔除得罪領導的記者」,「不聽黨的話就不給發證」。新華社報導,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近日發布「關於開展新聞採編人員崗位培訓的通知」,提出在二○一四年全國統一換發新版新聞記者證之前,全國所有新聞單位的編採人員,必須進行崗位培訓和考核「國考」。考核過關,方可獲得記者證。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4/today-t2.htm?Slots=All
圖片
留言
  • 何承恩
    馬克思主義本身沒錯,重點是中國的共產主義是扭曲化的毛澤東主義,完全與馬克思所提倡的東西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