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菸捐與台紐協議到底有哪些關聯?難道菸捐不漲,台紐協議就會失效?這種缺乏實際合理關聯度的做法,可看出政府之草率行事!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 更多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紐協定下週三讀 夾帶菸稅捐漲25元」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召集朝野協商達成共識,立法院會廿九日(下週二)將三讀通過台紐經濟合作協定(ANZTEC),行政院並希望立法院一併完成台紐協定四大配套法案的修法;但包括「菸酒稅法」調高菸稅、「菸害防制法」擬漲菸捐,也列名其中,在野立委昨質疑,這根本是行政院要夾帶硬闖,國民黨立委也撂話說:「免談」。台聯總召許忠信也批評,調高菸捐及菸稅和台紐協定根本沒有關聯,這是夾帶過關,菸捐爭議大,要從長計議。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2/today-p7.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