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曾有風光銷售業績的廠商,也會因為避不開通路商上架費、落地費,而在商品成份上動手腳,便宜行事,就好像不會馬上吃死人都可以賣一樣,台聯立委葉津鈴認為這應該嚴加重懲。這案例可以想見,萬一中國產業「服貿協議」裡面開放的通路業來台設通路,豈不會讓中國通路業以上架費、落地費要脅台灣商品廠商,以天價阻擋台灣商品上架,而只獨厚中國商品,變成通路直接壟斷市場,讓台灣充斥中國商品,而且連品質都顧不了!這種事件如不建立台灣政府威信,保護台灣人民,只怕更多廠商會用這種理由和方式偷工減料,台灣人的健康,恐怕健保費繳了都不保!!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趁促銷偷更大 橄欖油只佔6%」
彰化地檢署搜索大統線西總廠配方室時,查扣近200張油品配方表,高振利坦承因應不同通路商上架費、落地費,為賺利潤才從配方動手腳。台聯立委葉津鈴提出《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明定廠商以劣質品混充優質品出售,應比照《刑法》詐欺罪,求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並併科200萬元罰金,國民黨立委吳育仁則建議加重刑責。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21/35378810/趁促銷偷更大橄欖油只佔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