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誰在打壓言論自由?
踹共! 』 台聯立院黨團新聞稿 2013/10/21 交通部觀光局於9月26日,以接獲民眾投訴為由,發函要求全國各縣市政府、各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區、風景區管理處,加強稽查法輪功相關看板廣告。台聯黨團表示,自由是台灣的民主象徵,政府卻是如此打壓言論自由、限制宗教自由。… 更多 法輪功在中國屢遭打壓,頻頻傳出學員遭非法囚禁、遭活體摘取器官的事件,沒想到媚中情況嚴重的馬政府,竟配合中國打壓法輪功。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表示,只要廣告看板架設合法,內容沒有涉及妨礙善良風俗,沒有暴力或不雅的內容,它就應該受到言論自由的保障,政府這樣的行為,不難令人懷疑後面的動機。 總召許忠信進一步表示,該案件是誰負責承辦?是誰決定發函要求稽查的?有沒有受到任何的壓力?為何要如此打壓台灣的言論自由?承辦決行人員不只應該向法輪功道歉,應該向全台灣人民道歉。
總召許忠信進一步表示,對於觀光局的回應,竟是收到「一人投訴」,未經查證就大動作行函給各機關,要求加強稽查法輪功的廣告,難道這「一個人」是習近平、還是李克強嗎?針對此事,觀光局應於本週內行文給各機關更正。 憲法所保障的宗教自由包括信仰、崇拜與傳教之自由,台灣到處可看到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各宗教的傳教廣告,為何政府唯獨打壓法輪功?台聯黨團副總召黃文玲則表示,「阿彌陀佛」、「信耶穌得永生」的傳教廣告處處可見,為何同是宗教廣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政府就要加以取締稽查?這不是打壓言論自由?什麼才是打壓言論?馬政府竟淪為中國打壓民主自由的工具,馬英九已成為中國打壓民主自由的打手。…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1.18169-9/1381442_686709724675275_158377193_n.jpg?stp=cp0_dst-jpg_e15_q65_s180x540&_nc_cat=104&ccb=1-5&_nc_sid=1480c5&_nc_ohc=-1CelPblqooAX-hDVxh&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80tt2rFNGBC7xrn-IYl3DK3fWUQ2LRik6aHMDjh_lpg&oe=626EE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