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實質監聽與未查證關說哪個會令人震驚?當然是實質監聽,而且這監聽案的始末越描越黑,下指導棋的層級可能相當高,而整個案子卻只在法務部內部調查,一點也不客觀。身為利用此監聽資訊粗魯鍘立法院院長的馬英九,應付最大責任,自請下台!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更多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灣監聽醜聞 國際自由聯盟震驚」
針對台灣九月政爭爆發「國會門」監聽醜聞,「國際自由聯盟」執委會前天無異議通過決議文表達震驚,呼籲台灣所有政黨及政治領袖,應尊重司法獨立、尊重三權分立原則及全面檢視使用監聽的法律與法規。LI震驚於近來所揭露特偵組以站不住腳的法律藉口,對國會議員展開廣泛的監聽,尤其包括國會議長、在野黨黨鞭及國會總機,聯盟甚為關切最近的發展對台灣民主憲政的影響。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1/today-fo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