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昨(10/20)香港人民反對香港當地政府黑箱作業,以不平等的手段,將原本申請電視牌照排第二名的「香港電視台」給出局,讓香港電視台不得不裁員300多人。這就是中國政府的習性嗎?什麼都黑箱,都要以親中共的為主要考量。看台灣現在雖然仍屬獨立國家系統,我們的馬英九卻開始讓台灣走向中國共產黨惡習,簽署國家協議也是偷偷摸摸來,打算默默的把台灣就和中國莫名其妙統一!這種馬英九比較適合在中國發展,請叛國馬英九下台!… 更多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香港12萬黑衫軍 怒吼「還我電視」」
香港電視網路公司申請免費(無線)電視牌照遭香港政府拒絕,引發港人強烈質疑港府刻意打壓港視主席王維基。12萬憤怒港人昨穿黑衣上街抗議,沿路呼喊「還我公義,還我電視」口號,要求港府說明審核牌照過程。對此,港府昨傍晚回應:「政府不宜公開細節。」香港電視(港視)上周二在免費電視牌照的審核過程敗北,另兩家電視雙雙取得牌照。消息指,香港電視在3家參與申請的電視得分排第二,卻慘遭出局;此外,特區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主持的香港行政會議據傳原有意讓3家電視台都取得牌照,但疑似怕市場大餅被瓜分,讓親共的亞洲電視難以為繼,後來乾脆棄港視護亞視。 昨下午3時,數萬名身穿黑衣的港人再加入位於銅鑼灣的「民間開放電視」遊行隊伍,步行至港府總部。他們沿途高喊、「不滿(港視)死因不明不白」等口號。有民眾引用日劇《半澤直樹》的台詞「奪我權利,必定加倍奉還」,高舉標語抗議;六四民運領袖王丹亦在臉書支持,並稱此「往往是公民社會形成的開始和基礎」。參與遊行的民眾李先生說:「如果眼見政府公然黑箱作業都不出聲,我擔心將來普選問題也可能一拖再拖。」現場也有梁振英的粉絲現身替港府辯護,結果遭群眾圍堵,最後得動用警力才得以脫身。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31021/35379567/香港12萬黑衫軍怒吼「還我電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