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9/11中國在沿海才展開跨省海陸空四萬人實彈軍演,習近平指示目標為「」中國國防部不肯透露空軍軍演狀況,那時的馬英九8:30才召開國民黨考計會鍘王記者會,現在鍘王失敗,「服貿協議」繼續躺在立法院,中國10/11又開始第二坡海陸空2萬人軍演,中國的照片中清楚看到台灣地圖,很清楚的此次軍演應該也把對台武力放在計劃中,對照台灣局勢和中國軍演動作還有馬英九與中國在媒體上互相砥礪..不!是互相喊話的狀況,不難看出,台灣的未來,已經被馬英九和中國放在掌中把玩,台灣不得看輕中國對台灣虎視眈眈的武力恫嚇!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2萬共軍月中演習 滅台當目標」
出身中國的美國海軍官校教授余茂春前天在媒體撰文指出,中共解放軍本月11日起出動2萬多名陸海空軍兵力,進行代號「使命行動2013B」跨區機動戰役演習,明顯是以台灣為假想目標。央視12日報導此演習時曾播出對台作戰地圖,與余茂春的說法相互呼應。余茂春在《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更多
圖片
留言
  • 楊滄明
    戰吧!寧願亡國也不要沒尊嚴跟自由,臺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