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處長司徒文細數歷年來中國對於國外學者的不當行為,例如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教授黎安友遭中國禁足,有人被逼著簽署「絕對不會支持新疆獨立的切結書」,甚至遭到逮捕,這都是學術自由受到戕害的具體案例。台灣被馬英九牽著去賣台,搞了「ECFA」「服貿協議」,說現在不趕緊加入中國系統,台灣就會完蛋,逼大家去幻想中國已經「全面開放」,準備好接受自由民主法制,這是大家對自由進出中國一級城市的錯覺,中國的文字獄依舊存在,所有開放性網路公司在中國依舊挫敗,去中國能使用的網路都在他們網軍嚴密監視之下,這對主張自由民主的台灣來說,「服貿協議」根本就是走入無限黑洞!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司徒文︰中國戕害學術自由」
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處長司徒文十八日在一場中國研究研討會中指出,「中國研究」正隨著世界各國與中國的交流蓬勃發展,不過各國學者為了要進入中國研究,常會自動過濾掉中國不希望的敏感議題,學術自由在中國也多次遭到戕害,「中國所定義的學術自由,並不等於毫無限制(unlimited)」。司徒文目前為清華大學亞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他出席清大當代中國研究中心「中國研究典範—台灣與國際觀點思辨研討會」時,談到全球興起的中國研究熱潮,以及中國研究可能發生的限制。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0/today-p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