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大統香油 ->… 更多大桶香精油,台灣政府出了什麼問題?這些實用商品上印著GMP認證,難道是政府圖利食品企業的認證!?台灣景氣變差,民生必需品原物料成本增高,電價、油價增高,經營工廠成本增高,餐飲業開始找便宜的食用油,但又想標榜健康,這股循環,就導致了食品廠商開始發展低成本商品,頂著幾樣招牌商品人氣,再開發幾樣新商品,很容易引起消費者注意、採購,這政府仿若無檢驗的GMP認證,又添優勢,所以黑心企業才敢出手假油、假布丁、假甜筒...,而且肆無忌憚,敢公然的說這是人民追求低價商品只好讓他們出此下策。請問,這政府在做什麼?如果政府輔助食品企業,減稅、減電價,企業卻還是製造假商品獲取暴利,這政府是罪魁禍首!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大統香油變香精油 配方揭揩油手法」
大統長基公司生產的油品弊端好像地雷一樣,連環引爆!暢銷的大統香油,白芝麻油竟只含兩成;民眾使用最普遍的沙拉油,官員更從配方發現混充了一至兩成的棉籽油。大統董事長高振利一再否認,卻說溜嘴:「以前有加,現在沒有了!」在民眾一般的認知裡,香油是指白芝麻壓榨而成,但大統香油的成分標示是麻油、沙拉油,卻是沙拉油占了八成,二成才是白芝麻油,再以芝麻香精提味。衛生局稽查人員指出:「查到今天,已經沒什麼意外可言了!」至於大統的沙拉油,檢方和衛生局從高振利手寫的配方發現,竟也混入了會傷害肝、血管、腸道、神經系統及生殖系統的棉籽油,加了一至二成。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20/today-life1.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