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好文分享 』桃園地方法院法官 錢建榮今日投書表示,國安監聽只是以保障國家安全及利益為名,實則侵害人民的通訊自主與隱私權。其實就是「國家的情報活動」,我寧願稱之為「情報監聽」,講「國安監聽」是過度美化了。 台灣鄉親覺得呢?
如馬英九的監聽只是為了「拼一中」,以「國安監聽」標準來看,該關的不就變成是叛國馬?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更多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焦點評論:國安監聽 不是國安感冒糖漿」
假設國安感冒糖漿療效特佳,國人紛紛打探秘方,該公司當然可以將配方列為商業機密,但是你問他每年的銷售額若干,他也回答你這是機密,或者主管機關衛福部在有法定相當理由之前提下,為保障國人用藥健康環境,要檢驗其成分,該公司也說這是機密,拒絕接受監督與檢查,國人能接受嗎?(詳全文)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19/35375211/%E7%84%A6%E9%BB%9E%E8%A9%95%E8%AB%96%EF%BC%9A%E5%9C%8B%E5%AE%89%E7%9B%A3%E8%81%BD%E4%B8%8D%E6%98%AF%E5%9C%8B%E5%AE%89%E6%84%9F%E5%86%92%E7%B3%96%E6%BC%BF%EF%BC%88%E9%8C%A2%E5%BB%BA%E6%A6%AE%EF%BC%89
圖片
留言
  • 陳半僧
    這才符合條約的精神更是台灣人所認同的國家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