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在9/18就曾針對馬英九的「兩岸互設辦事處」表示,互設辦事處涉及的層面已涉及政治談判層面,等於讓中國共產黨在台設立「統戰前進指揮部」堂而皇之「入島、入戶、入心」入台推動吞台工作,據了解國台辦副主任鄭立中已經「內定」為第一任駐台灣代表,鄭立中並且已經在台灣各鄉鎮跑透透布局。馬英九為了要讓鄭立中儘快來台灣履新,已經醜態畢露,在時間壓力下不得不對王金平出手。但,馬英九民調低到9.2%,從任何角度來看,馬政府都已不能代表台灣人民去和中國進行任何經濟或政治上的談判!現在馬英九終於承認這是「政治性質」,更讓人民有更好的理由要求馬英九立刻下台,終止叛亂罪行!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兩岸互設辦事機構 馬首度說屬「政治性質」」
馬英九總統中午接見接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訪華團,再度對兩岸議題拋出新說法,以往馬英九提及兩岸正在協商中的互設辦事機構時,都是稱這個機構是中性的,包括探視權也不具外交領事的政治意涵,但今天他對美國學者及退休官員卻表示,互設辦事處是屬於政治性質的。馬英九說,過去兩年中,台灣跟大陸的發展,相當穩定跟快速,雙方一共簽了19個協議、兩項共識,目前正在推動服務貿易協議審查,同時也進行互設辦事處的協商,「這個互設機構,當然不是經濟的性質,而是屬於政治的性質,這也是(比較)雙方所簽的19個協議,可說是政治性最高的一個」, 如果能夠簽的話就是第20個。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1018/277172/1/%E5%85%A9%E5%B2%B8%E4%BA%92%E8%A8%AD%E8%BE%A6%E4%BA%8B%E6%A9%9F%E6%A7%8B%E3%80%80%E9%A6%AC%E9%A6%96%E5%BA%A6%E8%AA%AA%E5%B1%AC%E3%80%8C%E6%94%BF%E6%B2%BB%E6%80%A7%E8%B3%AA%E3%80%8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