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原本海協會長陳德銘想在10月訪台,繼續討論「服貿協議」與「互設辦事處」的事宜,顯見馬英九政府對於「服貿協議」卡在立法院,對中國無法交代,相當的緊張不安,所以才想在9月來場開鍘王金平的政爭,好讓10月海協會來訪前,「服貿協議」在立法院順利過關,進入「互設辦事處」的進程。這樣看來,中國近日發言施壓、馬英九國慶文告的宣誓「一個中國」,都是在隔空會談,確定馬英九是走在答應習近平的路上。這種鋪陳,真是令一直已為台灣漸進走向完整國家道路的2300萬台灣人相當痛心!罷免迫在眉睫!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最快11月訪台 陳德銘將會王郁琦」
權威人士透露,大陸方面最快在十一月上旬安排海協會長陳德銘訪台,由於陳德銘此行定位為兩岸兩會正式交流互訪,海基會屆時將安排陳德銘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會晤。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九月十二日曾率領海基會董監事拜會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陳德銘此番回訪,總統馬英九是否接見陳德銘,備受矚目。熟悉兩岸事務的人士指出,陳德銘原擬計畫在這個月中旬,率領海協會理監事參訪團來台,惟服貿協議如今仍卡在立法院,陸方考量陳德銘此時訪台,反而會刺激反對服貿協議的人士,為服貿協議增添變數。「王陳會」若舉行,一般預料我方將再次表達對兩岸貨物貿易協議及兩岸互設辦事機構的立場,希望兩會儘速完成協商並簽署協議。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8231692.s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