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是法官也因為吃太多塑化劑沒感覺自己身體不適,所以輕判本案?現在台灣與食品業相關的產業,為了增加的油電製造成本,與便宜又好的原物料取得越趨不易,加上台灣薪資負成長,所以產生一種凡事都便宜低價取勝的做事態度,對於原物料的安全性抱持只要不抓到都算正常商品出貨,台灣食安的環境風險越來越高,黑心食物越來越多,商人只管賺錢,健康?套馬英九和吳敦義說過的話:「他們可以上架賣,但我們不要買就好啊!」這種政府管理不嚴格的食安環境,都是馬英九偏愛政治鬥爭、罔顧人民生活的結果,也才有這種衛生福利部自己在手冊上寫「塑化劑會排出體內,對人體無害」的荒謬作為。馬政府不但叛國、甚至已經腐敗,台灣人要取回民權,絕對不能把自身安危與未來托付給這種政府!罷免馬英九!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瞎判 塑毒只賠120萬 / 561人求償25億 法官竟稱不傷身」
塑化劑風暴前年引發全台消費者恐慌,消基會替561名消費者向33家業者提出25億元創紀錄團體訴訟求償金,但新北地院昨引用衛生福利部的塑化劑衛教手冊,指稱塑化劑經人體代謝後,48到72小時就會排出,對健康沒損害,僅判賠120萬6678元,其中一家廠商僅須賠償9元。受害者痛批「把我們當乞丐」,撰寫手冊的醫師則罵「法官對塑毒認識不夠」。到庭聽判的消基會律師徐則鈺痛批:「衛福部在網站上公布這種手冊,讓廠商拿來作有力辯解,等於扯後腿,真是氣死了!」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表示:「民眾吃添加物後身體有無後遺症還是未知數,但恐懼是事實,會上訴。」消基會名譽董事長謝天仁大罵:「以後業者更可肆無忌憚在食品添加有害物質,太可惡了!」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18/35373025/瞎判塑毒只賠120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