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馬英九任期還有兩年,他今年的國慶文告,凸顯出他在台灣的國家政治發展的階段,進入了一種莫名的急迫性,他在「ECFA」「服貿協議」上,顯然有許多備忘錄是指向這些協議背後的真正目的 -… 更多 「一中統一」,所以他在言辭上,也必須逐漸對中國釋放出「善意」,並且要昭告全民的方式,讓中國人聽得到他的「表態」,甚至直接跳過李前總統、陳水扁時代,提醒國人20多年前的台灣是多想回歸祖國、反共復國,這種不看未來、只留念國共內鬥時代的馬英九,早已叛國成立!完全沒有資格當台灣的總統!馬英九,既然懷念國共時代,請下台自己到北京去取暖吧!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教會: 馬國慶文告 暴露終極統一思想」
台灣教授協會昨召開「主權侵蝕+經濟買收,TAIWAN NEXT ?」記者會,抨擊馬英九總統今年國慶文告聲稱「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內容超過三分之一篇幅宣傳服貿協議,暴露馬逐步遂行「終極統一」的中心思想,不惜引進中國共產黨進入台灣,侵蝕國家主權,收買台灣經濟。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校長賴振昌表示,馬的文告有「放棄國家經濟主權,自我矮化」、「缺少理性方向引領,流於挑釁的比較與批判口吻」、「自我戳破ECFA的謊言」、「經濟視野狹小,見樹不見林」、「沒有回應國人對服貿協議黑箱作業的疑慮」等五大問題。 對於近幾年馬在國慶文告中展現的兩岸立場變化,台教會長呂忠津表示,馬在前年的國慶文告,曾表達國家前途與台灣未來由兩千三百萬人民決定,今年卻透露統一思想,變成由馬及小圈圈獨斷獨行,所謂「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完全昧於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的事實;馬打著自由經濟大旗,對台商西進釋放利多,骨子裡成為北京政府駐台買辦,國人若疏忽警戒,台灣淪為中國的特別行政區,指日可待。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8/today-fo1.htm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教會昨召開「主權侵蝕+經濟買收,TAIWAN NEXT?」記者會,與會者抨擊,馬英九總統今年國慶文告,暴露其終極統一思想,逐步侵蝕台灣主權,買收台灣經濟。台聯即將接續的賴振昌校長也列席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