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只要企業願意成立電視台、提供新聞工作機會,人民也多一個平台接收多源訊息,對民主與經濟發展都是好事!但回歸後的香港,卻被香港政府假意說要核發牌照,結果卻以「香港新聞市場規模小,只能容下4家電視台」為理由,拒發牌照。看香港,想台灣,馬英九的「服貿協議」裡面就有開放中國媒體業來台,台灣之名大型電視台已經有 10… 更多 家,之前壹傳媒的壹電視就被打壓過,莫名拒發牌照,導致員工面臨失業,跟現在「香港電視」的問題是類似的,都市政府無理干預媒體業發展,壹電視差點被旺中收購,也就差點造成媒體壟斷。一旦「服貿協議」阻擋不過,中國中央媒體也來台灣,馬英九也配合找台灣既有媒體麻煩,香港樣板在前,小心台灣也將步入「一言堂」過濾式的新聞世界,「服貿協議」到底對台灣媒體業會造成怎樣的影響,台灣人不得不阻止闖關!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遭封殺 香港電視 大裁320人 / 臉書40萬人聲援 22日上街嗆港府」
遭香港政府拒發牌照的「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昨打破沉默,沉痛表明將裁員320人,還披露當年港府主動邀他申請牌照,如今卻「食言背叛」拒發牌照,未來將採法律途徑追討損失或提出司法複核。港府作法引爆民眾怒火,除瘋狂call… 更多
圖片
留言
  • 劉明和
    台灣很快就會香港化,大家試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