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馬英九說台灣現在有兩岸直航的航班,就像美國的國內航線一樣,挽救了台灣的航空業。馬英九繼國慶文告「兩岸不是國際關係」後,持續加速拋棄「中華民國」國號,在國民黨中常會,明著讚賞他任內與中國「國內直航」是場優秀的小革命。馬英九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區領導嗎?這樣厭惡「中華民國」,為何還拼了命要選台灣總統?根本就是吃穿讓台灣人民供養、卻消費台灣人民的叛國總統!!如果這樣愛「革命」,這樣瞭解美國國內資訊,那就請馬英九中國、美國自己挑一個去選總統就好了!台灣人要 罷 免 你 !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馬竟比擬 兩岸直航如國內航線」
馬英九總統在國慶文告宣示「兩岸不是國際關係」引發綠營抨擊,昨在國民黨中常會指政府推動兩岸直航,挽救台灣航空業時,竟把兩岸航線與美國國內航線類比。馬說,國內航線因高鐵完全停頓,業者退出市場,但因為兩岸直航,才把航空業救下來。馬強調,美國的國內航線遠比國際航線繁榮,因為國內航點更多,「大陸跟台灣現在正是這樣一個關係」,台灣航空公司若不飛大陸航線,不可能只靠國際航線生存下去。 馬英九表示,從他上任之初完全沒有兩岸班機,至今已從今年上半年每週一百一十六班變成六百七十班,平均每天多達九十五班,「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小革命」。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17/35369541/%E9%A6%AC%E7%AB%9F%E6%AF%94%E6%93%AC%E5%85%A9%E5%B2%B8%E7%9B%B4%E8%88%AA%E5%A6%82%E5%9C%8B%E5%85%A7%E8%88%AA%E7%B7%9A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7/today-fo1-3.htm
圖片
留言
  • 郭宗男
    全世界只有中國宣稱要消滅台灣的國家.不是敵國.是什麽?馬英九你為何這麼痛恨台灣?你為何這麼熱切的擁抱中國?「賣台」二字放在你身上毫不為過。原形畢露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