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11/10 國民黨十九全將在台中舉行,馬英九在倒閣案以黨紀處分,威脅國民黨立委,又一違反民意,鮮見馬英九的政治道路,已經來到無所謂台灣人民觀感的地步,只有一心貫徹他的想法、完成他與中國之間的密約。這種總統,完全背棄人民,叛國成立,罷免他才是要務!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國民黨十九全11月10日移師台中 民團︰萬鞋圍攻」
原該在九月廿九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的國民黨第十九全代會,因公民團體發起圍嗆馬英九行動而緊急喊停,經過近廿天後,國民黨中常會昨終於拍板確定十一月十日在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舉行此次全代會。發動九二九圍馬的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昨已宣布,十一月十日當天將前往嗆聲,並將號召萬人聲援。近年包括樂生、大埔、年金修惡及續建核四等事件,除侵犯人民生命財產基本權利,也導致民怨四起,全關連等團體因此決定向執政黨國民黨全代會嗆聲,抗議政府無道、官僚殺人,並呼籲「馬王下台、全面改選」、「落實憲政、還權於民」。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7/today-p2.htm
圖片
留言
  • Vicky Chen
    出門掛蚊帳的總統 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