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昨(10/16)在吳敦義到訪會場外嗆吳,他準備四道佳餚「清蒸土豆、伏冒熱飲、香煎木耳、馬下苔」各代表了鬥爭、服貿、監聽、馬下台的義涵,要請吳副總統品嘗這四道菜並體驗百姓難以下嚥的苦楚,強調人民要的只是一碗飯,不需要美饌佳餚;大眾所求的只是安居樂業,不需要政爭濫權!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台聯提三訴求向吳副陳情」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與前議員楊中成,昨天下午一時三十分偕同陳情民眾前往善化區亞蔬中心向副總統吳敦義攔轎伸冤,準備三大訴求「傾聽民聲、重建民生、放下名聲」及「清蒸土豆、伏冒熱飲、香煎木耳、馬下苔」四道佳餚上書吳副總統,請他享用外並為全民平反伸冤,也呈請吳副總統在這個非常時期站出來主持公道。陳昌輝呼籲,請政府以實際行動拚經濟,救民生,不要只會口號治國!正因為我們是台灣人,所以要嚴正表達「不要鬥爭、不要服貿、不要濫權監聽、請馬下台」也請馬英九提出當年批扁的氣魄,比照辦理!有Guts就請自己下台,不要給你尊嚴還這麼厚顏無恥!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36494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