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拒豪宅!救生態!公民連署需要您!> 北投丹鳳山劃設自然地景保護區,台北市長參選人請表態! 北投丹鳳山擁有珍貴的離濱壺穴地景,是全台唯一僅見。
但豪宅開發入侵,這樣的「台灣第一」,正在消失! 我在議會向郝龍斌市長提出要求,將丹鳳山上具備的特殊生態、地貌、人文、歷史啟動專業鑑定,劃設自然保護區,進行保護。 永續環境議題,未來市長一定要有清楚的態度及主張!
快加入連署,單一議題達500人,各黨市長候選人們就必須明確回應,闡述立場! 公民朋友,快行動!快發聲! http://wethepeople.tw/index.html#/question/-JHFbKHLo7JLWie3rI_I
超連結 WETHEPEOPLE.TW

市長,給問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