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天(10/16)中國國台辦發言人說,他們看到了馬英九10/10表態:「台灣與中國不是兩岸關係。」,國台辦重申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嗯!所以馬英九在國慶文告的發言內容,是給中國一個「即將可以統一」的暗號?台灣再不拉下馬英九,在他任內台灣應該就飄紅旗、念毛語錄、唱義勇軍進行曲了......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陸:兩岸當然不是國與國關係 」
總統馬英九在國慶演說中指出,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今天表示,「大陸和台灣雖然尚未統一,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兩岸關係當然不是國與國的關係。」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范麗青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范麗青並表示,大陸「注意到了馬英九先生的有關表態」。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4/8227599.shtml
圖片
留言
  • 劉明和
    悲哀的台灣人沒骨氣又帶奴隸性再加上有一個拉圾反對黨早被看破手腳了馬英九的外來殖民政權才敢為所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