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新增了 2 張相片。2016年4月20日上午11:27 · 園藝療癒景觀設計專家Marni Barnes蒞場演講
Marni Barnes教授任教於日本University of Hyogo-Awiji,亦是美國景觀設計公司Deva… 更多 Designs負責人,從事園藝治療景觀設計與研究30年以上。應本場邀請於105年4月18日進行「綠色空間在療癒上的運用—以醫院花園為例」之專題演講,吸引場內職員及諸多外賓學者聆聽。演講內容主要在說明認知的形成,以及其經由不同背景人們的解讀意義往往迥異,可以透過科學證據與察覺能力,據以運用於園藝輔助治療,而會中許多正反面案例的分享更令聽者印象深刻,在會後引發熱烈的討論與促成迴嚮。
本場規劃明年將進行一項多年期之農林療育科技計畫,透過本次的邀請演講促進國內外產官學界的多方交流,以刺激發想、凝聚共識及合作,盼能為將來農林療育產業增加新動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