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倒閣是不夠的,台灣災難始作俑者是馬英九,簽署出賣台灣為來協議的是馬英九,破壞憲政體制、操弄法務機關的是馬英九,沒有他,台灣不會走到今天,不管倒閣成功與否,罷免馬英九才是全民共識,這是公民一致願望,因為七成的台灣人民都認為台灣與中國是一邊一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說,馬英九傾中、促統政策,背離民意、背叛台灣、背叛台灣人民,馬英九9%民調早無法代表台灣民意、當台灣總統,公民罷免才是最終方式!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更多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倒閣案 台聯:國民黨紀是關鍵」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上午率領內閣成員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正面回應民進黨提出的倒閣案。對此,台聯立法院黨團總召許忠信表示,江宜樺對於倒閣案所提出的反駁及聲明,只是一個制式作為,國民黨的黨紀才是關鍵,即使沒有通過倒閣案,也只是輸給國民黨的黨紀,並不能因此就證明是民意對於江內閣的信任。  許忠信強調,台聯黨支持倒閣案的立場堅定,但也覺得光是倒閣還不夠,將會進一步推動「罷馬」,而倒閣案只是「罷馬」的前奏。許忠信認為,江宜樺的聲明,只對整起事件做了部分的簡單說明,對於是否參與政爭、有無認為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適任,以及監聽國會部分,都沒有充分交代及澄清,依舊在打迷糊仗。許忠信提到,倒閣能否成功的關鍵,仍在於馬英九及國民黨的黨紀,江宜樺的聲明只是官樣的制式作法,更沒有國民黨祭出黨紀的效果來得大,因此如果倒閣案未過,只能說是輸給了國民黨的黨紀,不能就此證明是民意對於江內閣的信任。 臺灣時報
http://www.twtimes.com.tw/?page=news&nid=364321
圖片
留言
  • 劉曲子
    奇怪馬總統的高道德標準到哪裏去了?他應該放任立委去投票,檢驗自己的施政滿意度是不是只有九%。現在的立法院都不是民意代表,… 更多應該教叫黨意代表,國民黨就是這樣喜歡破壞制度,不知悔改居然將錯就錯, 真亂來為了原一個謊, 要多說十個謊 !國民黨是這樣治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