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更多馬英九只會督促學校設游泳池、要考游泳,但對於學生的教育提升有效政策隻字不提,唯一有提到只有「視正書簡」,12年國教改來改去,造成學生困擾,惡搞教育界,也讓每年畢業的師院學生沒有職缺可以任教,只可以接代課老師,每年惡性循環的等著考正職,徒增大量失業人口。現在因為12年國教更加速影響教師的流動,因為恐懼12國教的家長,急忙擠進教材獨立的私立學校,學生暴增、缺乏教師、高新網羅教師...等等問題,黑牌教師形成問題,馬英九在鬥王金平時,應該是不在乎教育界的.....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短片】黑牌教師比例高 台聯要教育部改善」
台聯黨團總召許忠信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馬政府力推12年國教,但全國公、私立國高中職專任教師共有5萬2千多位,其中竟有2千餘位沒有教師證的「黑牌教師」,甚至私校黑牌教師就高達10%。許忠信批,因為教育部縱容,使得多數學校未依規定聘用合格教師,損害學生受教權利,要求限期內改善。 對此,教育部國教署高中職組長李秀鳳表示,合格教師比率已納入私校獎勵補助、學校優質認證等審查指標,考量偏鄉學校、以及家政、餐旅及藝術等群科有師資培育供需不足問題,因此要求合格教師比率至少需達70%以上,但已要求逐年調高。 不過,許忠信駁斥,金門地區的合格教師比率高達100%,「難道金門地區不是偏鄉?」反觀桃園、竹苗、雲嘉、花東等地合格比例未達95%,要求教育部以專案方式輔導。 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1014/274613/1/%E3%80%90%E7%9F%AD%E7%89%87%E3%80%91%E9%BB%91%E7%89%8C%E6%95%99%E5%B8%AB%E6%AF%94%E4%BE%8B%E9%AB%98%E3%80%80%E5%8F%B0%E8%81%AF%E8%A6%81%E6%95%99%E8%82%B2%E9%83%A8%E6%94%B9%E5%96%84
圖片
留言
  • 陳勝義
    個人曾在國小當過一年的代理教師 深知 現在的學校 並非不願意請有牌的教師 而是政府不願意開出正式缺額給有牌的老師們去考取… 更多 反而只讓學校去使用一年一聘的聘約來聘請老師 說是一年一聘 可其實根本沒有滿一年 應徵上代理教師後 寒暑假的三個月 我們都面臨著沒有收入的窘境 試問 這樣的環境 有幾個人能接受? 更別說是那些花了大把時間考取了教師證的有牌老師了!! 請立委們向政府反應一下 不要一直想要人家幫你打工 卻不肯好好照顧人家 這真的很沒道德 另外 在批判黑牌教師的同時 請告知民眾正確的消息 並非學校真的為了其他原因才不用有牌教師 而是政府根本不開正式缺額 才會導致這樣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