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所謂人性的開放讓台灣公職人員到中國參訪,本來就相當不恰當,沒有門檻、嚴格限制條件的,讓台灣經手國家重要機密的官員、國軍將領到中國參訪,更是無視台灣國防、國家安全,台灣在上未完整國家化之前,都不應該輕易讓這些官員赴中考察,馬英九根本就是放任國家安全,或是說,這是一種「促統」的「放水」?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叛逃飛官黃植誠辦飛行學校 吸收台青促統」
一九八一年駕機叛逃中國、持續遭我方通緝的前國軍飛官黃植誠,今年三月已由解放軍空軍少將退役,並在解放軍背書下開設「兩岸平誠航太投資公司」,將在兩岸合作設立飛行學校,還大動作邀聘台灣退役將校級軍官任顧問及教官。黃植誠還聲稱,要吸收台灣在內的兩岸青年飛行學員,解決中國民航人員短缺的現狀。他更在公司網頁中,將當年駕機叛逃事件說成是「起義」;將吸收兩岸青年為飛行學員,說成是「增進台灣地區青年對祖國的文化認同」、「促成祖國統一大業」。 叛逃中國的前國軍飛官黃植誠設立航太投資公司,並開設兩岸飛行學校,還將多位前空軍中將、上校飛行員,列為榮譽戰略顧問、榮譽校長及飛行教官,甚至在公司網站上都將相關人員的國籍打上「中國台灣人士」,被列名人士得知後都感到錯愕,指將會設法聯絡黃植誠要求更正。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4/today-t1.ht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14/today-p2.htm
圖片
留言
  • 楊滄明
    連總統都向著中國了,向況這些軍公教人員,臺灣早晚會被出買統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