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恭喜🎉🎉🎉
柬埔寨國際志工團獲得銀獎👍
尼泊爾國際志工團獲得銅獎👍
很感謝三軍總醫院田炯璽醫師及家醫科張耀文醫師,分別長期帶領兩個團隊前往國際進行服務!也很感謝比賽前為兩團隊進行指導的校內外指導! 今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在華山舉辦青年海外和平志工團表揚暨博覽分享會,除了邀請副總統頒獎給志工團隊,也由教育部長頒發感謝狀給指導老師。而博覽會上更是除了學生團隊,也邀請了許多社會公民組織與團體進行交流,場面相當盛大熱絡!
大手牽小手 Service-Learning
#國防醫學院 #柬埔寨 #尼泊爾 #愛無國界
分享 大手牽小手 Service-Learning──和張耀元。
恭喜 愛在柬埔寨 國防醫學院柬埔寨國際志工團 獲得銀獎<br> 【享尼 ShiNepal】國防醫學院尼泊爾國際志工團 獲得銅獎<br> 也恭喜友校中原及北醫的團隊榮獲金、銀等獎項 <br> 很感謝三軍總醫院田炯璽醫師及家醫科張耀文醫師,分別長期帶領兩個團隊前往國際進行服務!也很感謝比賽前為兩團隊進行指導的校內外指導! 今年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更多在華山舉辦青年海外和平志工團表揚暨博覽分享會,除了邀請副總統頒獎給志工團隊,也由教育部長頒發感謝狀給指導老師。而博覽會上更是除了學生團隊,也邀請了許多社會公民組織與團體進行交流,場面相當盛大熱絡! 而小編在這除了恭喜兩個團隊,也仍要提醒: 獲獎除了是一種肯定,更是一種責任感,代表我們有必要為了受服務者更加努力與鞭策自己,不輕易妄自菲薄,志工是越做腰彎的越低,而套一句動畫片Cars的台詞:「(獎盃)那不過是個空杯子而已」,我們必須更虛心去傾聽,然後更樸實的做好每個細節。 十月十一月份甫結束國防醫學院校內的志工培訓,也於上個月底截止明年暑期服務的收件,目前正在進行審核中。這些過程看似繁複,實際上是我們對於自己最基本的要求,也希望每個團隊都能在日後繼續完成需求評估、企劃撰寫與試行、行前培訓,讓自己在出發之前就準備好自己。 期末考將至,大家考試加油!我們明年繼續一起努力! ● 青年日報報導:<br> https://www.ydn.com.tw/News/26905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