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楊懿如沉醉於蛙蛙世界~ 保育台灣黑熊的意識,因小貓熊圓仔高度曝光而連帶受到關注。
台灣瀕臨滅絕的保育類動物還有多種,這個<愛與關懷動物>系列,特別推薦林育秀透過保育石虎疼惜土地、林惠珊以信念守護黑鳶、張蕙芬用出版推廣保育友善環境、楊懿如用科學方法為蛙類保育發聲的故事,再為動物保育的重要發聲。
因為動物的生命與人類一樣短暫而珍貴。 內容:http://www.tanews.org.tw/info/5829
超連結 TANEWS.ORG.TW

楊懿如沉醉於蛙蛙世界

日期:2014-10-02 非常木蘭 報導 文/陳姵穎、圖/林育秀、特有生物保育中心、非常木蘭 提供 保育台灣黑熊的意識,因小貓熊圓仔高度曝光而連帶受到關注。 台灣瀕臨滅絕的保育類動物還有多種,這個<愛與關懷動物>系列,特別推薦林育秀透過保育石虎疼惜土地、林惠珊以信念守護黑鳶、張蕙芬用出版推廣保育友善環境、楊懿如用科學方法為蛙類保育發聲的故事,再為動物保育的重要發聲。 因為動物的生命與人類一樣短暫而珍貴。 夏夜裡,除了點點流螢,山邊水畔嘓嘓呱呱、熱烈求偶的蛙鳴,正是這個季節最盛大的聽覺饗宴。這座小小島嶼上生活著33種蛙類,大大雙眼、玲瓏外型廣受大眾喜愛,也讓「青蛙公主」楊懿如深深著迷。 童年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