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今天幫嘉義縣財政稅務局分享活動訊息唷(我也想要送平板T_T啊),粉絲們可以去參加唷!(話說,參加完還是要回來我們家耶,我們家是最溫暖人情味的專業粉絲團呀的呀,哈,大家說丟恩丟)
分享 在「嘉」,好好「稅」‎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惠請 貴單位協助【分享】以下好康活動資訊:<br> ---------------------------------------------------------------<br> 【雙重 #好康 】抽中【新款平板電腦】絕非偶然,<br> 只要您按【讚】+【留言】+【分享】!! ◎活動網址:http://goo.gl/BxmahO 往下看還有額外好康!!<br> .<br> .… 更多<br> .<br> .<br> .<br> .<br> .<br> http://goo.gl/6tlxk ←額外好康在這!!<br> --------------------------------------------------------------
留言
  •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那個按讚留言分享是要留在嘉義的絲團喔!提醒大家一下,不要留錯地方會沒有抽獎資洛的!最簡單的就直接點上頭活動網址就沒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