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消滅中華民國還慶祝國慶?台聯:荒唐虛偽至極
黃昆輝:向高院聲請偵辦馬英九叛國罪!』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新聞稿 2013/10/11 針對馬英九昨天在國慶文告上提到「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這不是否定中華民「國」?馬英九身為總統在中華民國國慶日上否定中華民國為國家,這不是叛國,什麼才是叛國?他說將在今天向高院遞出聲請繼續偵辦馬英九的叛國罪。… 更多 黃昆輝說,馬英九內政經濟一團糟,卻日夜只思討好中國,把中國當萬靈丹,甚至不惜犧牲中華民國主權,配合中國的「兩岸做出合情合理的政治安排」而釋出媚共之詞。他說,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否則何來「總統」?馬英九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不是皇帝,人民並沒有授權馬英九可以否定自己的國家,馬英九已經背叛人民、背叛國家,其叛國罪人民一定要追究到底。一個國家總統在國慶日發表否定自己國家主權的言論,還慶祝「國」慶?這不是荒唐、虛偽至極嗎? 黃昆輝指出,早在2011年就去控告馬英九和蘇起捏造九二共識意圖促使中國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主權,這是罪證確鑿的叛國罪,但是高等法院檢察署不敢辦,既不簽結也不偵辦,竟回文「非關犯罪」「無再行調查之必要」。他說,今天將送「聲請繼續偵查並補充事證狀」,將近來馬英九的叛國罪行遞送高檢署,包括馬英九和習近平的書信往來,到日前APEC會議蕭習會中,不見「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不見「各表」,只有「一中」,再加上昨天馬英九的國慶文告明確宣示中華民國不是「國」,明目張膽否定中華民國主權。…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針對之前提告及高檢的回文簡單說明:『 基於國家安危、憲法存廢及史實真義之大是大非,前年十月二十七日… 更多台聯黃主席就已向法院對現任總統馬英九及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二人提出涉嫌外患罪及偽造文書罪之告訴。這二年來,高檢署除發函要求提供證人之年籍、地址資料外,毫無作為,不但沒有傳訊相關人士如當事人及證人等,沒有「簽結」,也沒有偵辦,今年九月三十日竟以短短「台端之指述非關犯罪,自無再行調查之必要」回覆,就擅自「吃案」。所以,今天將再送「聲請繼續偵查並補充事證狀」,將近來馬英九的叛國罪行遞送高檢署,要求檢察官「不要壓案」,「不吃案」,「不豁免」,「沒有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