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 台北市。 1,225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28 個打卡次。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網站http://www.fnpn.gov.tw/ 。機關電話:02-27814750
貼文
*南澳花海嘉年華,讓休耕農地變花海
本分署宜蘭辦事處轄管位於大南澳地區之國有非公用土地約佔該區土地總面積之比例達9成,多屬出租耕地,當地農民為推展有機農業,利用插秧前休耕的土地,撒下繁花的種子,現在百花齊放,將大地妝扮的萬紫千紅,積極推動大南澳地區成為有機樂活園區的「大南澳地區農村再生協會」,邀請各地民眾前來賞花,並舉辦南澳樂田攝影比賽。歡迎大家前往賞花。
大南澳花海種植青葙、大波斯菊、百日草、黃波斯、向日葵等花卉,遊客可自行開車,也可搭火車在南澳火車站下車,再租腳踏車漫遊大南澳地區。
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214761&type=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