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今天不國慶 10/10 泰山 淡水擺攤罷免吳育昇連署站地點通知! 』 馬英九已經昭告全國人民與國際社會,「台灣與中國不是國際關係。」網友說:「這是公開宣布統一!」台灣人要讓這種馬英九糟蹋嗎?他敢宣告「一中」,大家就公開罷免他與馬意立委!吳育昇就是第一位!台灣公民取回民權!! 吳育昇選區範圍: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 新北連署單索取據點:(填寫後寄回連署站即可)
1. 淡水區 ( 連署總部 )… 更多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71號
電話:02-8631-6666 2. 三芝區 ( 三芝民主協會 )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二段42巷6號
電話:02-2636-9823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