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這昨夜(10/8)總統府前的畫面是不是很熟悉?在還是國民黨獨大的時候,當年的野百合學運,也是這樣的場景,當年的大學生,也都早是成人了,大家正以為可以好好享受這些民主成果,哪知道,一個馬英九,又讓大家回到了戒嚴時代?!
這種號稱論法理講公平的總統,可能讀的法與大家心中的民主法制是背道而馳的吧!??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學生教授 攻占國慶觀禮台前」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為主的學生團體,在網路上發起「青年占領景福門行動」,號召五十名教授及學生,昨天深夜十一點前往總統府前的國慶觀禮台,學生們高舉「人民除三害、馬吳江下台」布條,抗議馬英九總統以黑箱方式簽訂服貿協議,為了討好中國、滿足少數財團利益,不惜犧牲數百萬台灣人民的工作權利。台大台文所江姓學生表示,他們原備妥乾糧,想直接占領景福門直到雙十節,但被警方識破,才轉往總統府前,直接在觀禮台前抗議。據了解,包括作家馮光遠、蔡培慧教授、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與清大學生陳為廷均到場參與。台北市警方調派百名警力到現場,今天零時十五分,第四次舉牌後,上前「搬人」,兩名員警搬抬一名學生,一個個搬上警備車。警方說,會載往附近公共場所,讓他們離去。學生團體則表示,他們將重回仁愛路一段台大基礎醫學大樓集結,準備下一波的抗議行動。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9/today-fo2.htm
圖片
留言
  • Yi-ju Chen
    我很多女性朋友都沒看過那影片,請儘量收集、播放牠說謊的影片,大大宣傳、播放牠自打嘴巴的紀錄片;可以省很多!
    牠喜歡打媒體戰、伸入黑手;就誏這說謊総統死在自己手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