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明天台灣不國慶,總統都不總統,國家都不國家了,搞了一個團團包圍的總統前慶典,有什麼意義?跟戒護森嚴的中國、北韓國慶有什麼差別??請鄉親再辛苦一點!站出來到凱道來,聲援公民團體的嗆馬活動大會師吧!!請詳讀以下貼文的各團體在凱道、立法院前的活動時間。
「你擁馬意我不滿意 罷免吳育昇」jpg 連署單網路下載網址:
jpg檔 - 點選後按右鍵下載到桌面列印寄回台聯
… 更多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jpg
「all罷馬,我罷馬」24小時不斷電網路連署: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公民嗆馬 雙十節接力上街」
雙十節的台北街頭,要求馬下台的聲浪將此起彼落、響徹雲霄!國民黨為防堵人民嗆馬,預定上月廿九日舉行的全代會不惜延期易地,但民怨高張、無所不在,除了持續鎖定國民黨全代會的九二九社運連線外,反核行動聯盟、公民一九八五行動聯盟、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等公民團體、本土社團以及大學生等,都將在明天雙十節「接力」上街嗆馬。由大學生組成的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明天將打頭陣,於早上九點舉行「十月十日:奪回國家,人民除害」行動,號召大學師生在張榮發基金會前廣場舉行「共弔國殤」,要求馬英九、吳敦義、江宜樺都該下台負責,為人民除害。 反核行動聯盟則兵分兩路宣揚反核立場,早上九點十九分舉行「反核民意升上來,擁核總統滾下台」活動,於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高唱反核戰歌、升反核旗。當天十點則在核四廠前啟動「百萬人廢核四環島接力行腳」,將以八十四天時間,踏遍全台三百五十二個鄉鎮市區,明年元旦返抵凱道集結抗議,要求馬英九立即宣布停建核四。 公民一九八五行動聯盟則將在明天早上十點十分舉行「天下為『公』:公民覺醒,護憲行動」,預計號召十萬民眾穿著白上衣,共同參與在立法院旁、濟南路上舉辦的公民升旗典禮,預計將升起自製「公民旗」,要求下修公投法、罷免及不分區立委與政黨補助門檻,以及黑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重啟談判。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姚嘉文等人昨也表示,一九八五行動聯盟抗議黑箱服貿協議等訴求與他們理念一致,將響應明天的行動,並呼籲民眾踴躍參與。「九○八台灣國」將在雙十節上午十一點十九分於立院大門口舉行「蓋棺論馬:一一九送英柩」。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oct/9/today-t1.htm
圖片
留言
  • 簡華揚
    公民意識的再度抬頭,年輕的一代已為台灣的民主法治注入了新的前進力量。只要人民不放棄,台灣永遠是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