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舉辦「105年搜救有功人員表揚活動」
為提升搜救團隊整體工作士氣,表揚救災救難英勇事蹟,樹立搜救典範形象,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將於本(105)年11月3日(星期四)假臺北市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全國搜救有功人員表揚活動,屆時將由葉部長俊榮親自頒獎表揚。
… 更多 本次獲獎搜救有功人員總計20位,分別來自陸、海、空等不同救災領域,他們在每次搜救任務均冒著生命危險,無論是天候不佳、崎嶇山區或惡劣海象,執行救災、救護、救難等任務時均抱著人溺己溺精神,無私奉獻,只為守護人民生命安全,可謂現代「活菩薩」。本年度20位搜救有功人員獲獎者中,我們消防人員計有消防署王郁文、消防署李明財、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郭豐裕、桃園市政府消防局黃稟雄、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楊文富及臺東縣消防局林有智等6位,分別在實際執行搜救任務、指揮調度搜救任務及辦理搜救相關業務等三類選拔中脫穎而出並獲此殊榮,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睹每位獲獎者的風采、搜救功績及得獎感言吧!
圖片
留言